澳洲与中国合作的一项研究认为饮茶能预防癌
作者: 来源: 时间:2007-08-04 点击: 上传:paya 珀斯出版发行的当地主要英文报纸“西澳洲人报”11月5日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文章,醒目的标题是“喝茶能够击败癌症,十亿中国人不会错”,文章认为经常饮茶能预防癌症。文章介绍了位于珀斯的科廷大学与中国合作而得出的一项被认为是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报告。该报告在经过一年的调查之后发现人们经常饮茶能够降低癌症的发病率,男人们喝茶,特别是喝绿茶能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病率,妇女经常喝茶能降低子宫癌发病的危险,据认为该报告将会引起全球的关注。
报告认为每天喝绿茶的男人与不喝绿茶的男人相比,前者患前列腺癌的概率是后者的三分之一,如果喝茶的时间已有多年的话,那么将会大大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报告认为喝绿茶在中国已被人们认为有益健康而长期饮用,通常绿茶在超市就能买到。报告中还提到科廷大学公共卫生学校一位教授表示通过研究他发现红茶对人的健康也有重要意义。该项研究报告将被中国的合作者,浙江肿瘤医院发表在国际肿瘤杂志上。
报告认为每天喝绿茶的男人与不喝绿茶的男人相比,前者患前列腺癌的概率是后者的三分之一,如果喝茶的时间已有多年的话,那么将会大大降低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报告认为喝绿茶在中国已被人们认为有益健康而长期饮用,通常绿茶在超市就能买到。报告中还提到科廷大学公共卫生学校一位教授表示通过研究他发现红茶对人的健康也有重要意义。该项研究报告将被中国的合作者,浙江肿瘤医院发表在国际肿瘤杂志上。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世外园林版权申明:除部分特别声明不要转载,或者授权我站独家播发的文章外,大家可以自由转载我站点的原创文章,但原作者和来自我站的链接必须保留(非我站原创的,按照原来自一节,自行链接)。文章版权归我站和作者共有。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特别注意: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免责声明: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对本文有任何异议,请联络:admin@shiy.net我要发表看法
- ※ 评论注意事项:
- 您的评论将在管理员审核后才会显示
- 非世外园林会员或未登陆发表评论,评论人名字显示为匿名
-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